close
一早睏睏的蓉兒..
自己獨自開車去龍潭開會..
心想等會應該會有一個硬戰...
先偷偷跑去7-11買了最愛的HOT DOG & 茶葉蛋
拿到一個KITTY 磁鐵...(可惜我都有了...)
其實是我已經有一套了..可是我想要隱藏版呢
忽然瞧見買兩罐純之茶送SNOOPY小吊飾..不加思索的買了兩罐....
到了公司,才發現糊塗的蓉兒忘了帶制服..被警衛攔下來
漸漸搞不懂..制服是制服還是識別証呢....
進了廠區,遇到進忠..就把手邊的一瓶飲料送他..
沒想到..哈哈..還說到感謝信呢..
應該是我要感謝他吧..因為我ㄧ天喝兩瓶可能會昏倒說...
時間過的很快.硬戰的會開始了..
雙方人馬到齊...一開始討論非重點議題...
大家都非常的平靜....
等到開戰...由小聲變大聲...由婉轉變強硬....
最後雙方爭執不休...批批啦啦..忽然很大聲的拍打桌子..
開始越來越難控制!!大家都靜靜的在看.....
坐在彼此中間的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後的最後...非相關人士說....由上頭決定吧...
再開一場會...互請對方主管...再做定論......
沒有到這是今天的結論!!!!
PCC..其實只需要一個共識吧..這是大家的Project
果然是個大學問呢!!
下午..追殺PF Vender..答應的交期又要Delay..
唉唉....非日本人幾乎都是兄弟呢..被她們打敗了呢..
開始覺得只有日本人最守信了...
難怪她們會成功.....
晚上抽空去買了PDA USB的連接線...
為了這個好幾個晚上我都很晚睡在修電腦..
原來是線壞掉了..昏倒中
不喜歡有東西壞掉的蓉兒...果然安心了不少...
該休息了呢..明天要開週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