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欣賞~超人再起
 
難得假日跑去電影院看小龐一直想看的電影..
進了電影院..發現小貓兩三隻...
(小龐強調..因為已經上映很久了ㄋ..嘿嘿)
看完後..雖然劇情有點攏長.張力也沒有很明顯...
但是劇情還算滿感人的......
************劇情大綱************************************************
超人從地球上神秘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回來了!
史詩冒險動作鉅片【超人再起】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最新的一頁。
故事描述超人的一名宿敵計劃消滅超人的超能力,
而超人也終於認清一個令他傷心欲絕的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人露易絲已經不再愛他,決定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中,或者仍有挽回的機會?
超人重返地球後,除了想要再度拉近他和露易絲之間的距離之外,
也要試著活在一個早已學會不需要他的世界生活
但是在地球發生危機時,超人必須保護這個他熱愛的世界不被壞人摧毀,於是他踏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冒險歷程,從最深的海底一直到最遙遠的外太空,試圖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
也讓小蓉有一點點的省思..存在的意義..
一個對你而言非常重要的人..因為存在過.....
所以當一句再見也沒有留下的消失過了幾年....
如果真的回來了.....真的有存在的意義嗎????
 
對露易絲而言,她的最愛應該就是超人了...
但是超人卻無法一直陪在她的身邊共度一生....
選擇她還得過的人生..一個平凡的家庭.......
 
在我的生命中..認為最重要的人....
似乎存在過..似乎也消失很久了..
是否會再出現...也沒有人知道....
如果真的回來了...真的有存在的意義嗎?
 
似乎所有的事情也應變了消失......
而這一切..似乎在人平凡的生活中......
卻是多麼的遙遠且無法捉模....
 
在我身邊..存在了很多對我好的人...
而我卻一直追尋著屬於自己契合的一顆星...
我是否能看清這一切...
做出一個對大家最好的選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