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例行的產檢日...
一大早小龐就陪小蓉就跑去排隊了~
現在肚子大大..也睡不晚~
還好第六個就看到我了~~
唄唄現在2006 g ...醫生說大小一切都是標準值~
羊水胎盤心跳..也都很正常~
還問我說..唄唄會不會常常踢我~
我說..踢得很大力也擔心~沒踢也擔心~怎樣才正常阿~
醫生笑的看著我..他可能覺得我很可愛吧~~
怕痛的小蓉問說.那會提早生嗎?
醫生說..看起來不會..應該是準時喔~..
最後問了他..無痛分娩的事情..
他說..要去七樓聽講解..基本上不是他打得~他不會給建議~
聽完後~還是好猶豫喔~天阿~到底該怎麼辦才好ㄋ..還有幾周可以考慮說..
看完醫生後..又跑去小蓉...最愛的蛋餅阿姨那.吃蛋餅..
然後在去做汽車定期檢驗..
再前往..COSTCO.買除濕機..牛肉.......
回到家居然已經.快兩點了~
睡了午覺..跑去洗髮..一轉眼已經快要晚上了~
又溜搭出去..買香雞排..還雜誌...
今天雖然請假~但是似乎怎麼爆多事情要做阿....
唄唄..加油喔~下個月就可我們就可以互相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