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例行產檢的日子~
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去醫院~
到時候遇到好友靜玫也一起候診..她比我晚一個月~今天要看妊娠糖尿的報告~
而我ㄋ~還在想著等等醫師可以會念我太胖了這回事~
早上看診~果然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醫生說!心跳很正常..重1736g..寶寶胎位正常..可自然產~
小蓉聽了超開心的~不過還是~很膽小的問~自然產OK嗎?
醫生說..你骨架那麼大..很好生的~不用擔心~~
然後小蓉就說.我昨天~感覺喉嚨有點痛痛的~有關係嗎?
醫生說..不想吃藥就先~這樣吧!!!
出來後~看到靜玫姊姊報告沒有過.得在做四個小時的~完整報告~
希望這次他會平安過關...
看完後.小蓉爆餓的~先衝去吃了一個排骨便當...
吃完後.又跑去大遠百.買高檔一點的妊娠霜..(因為小蓉被自己的妊娠紋嚇壞了~哈哈)
最後再前往..COSTCO逛逛..買小龐要的除濕機...
沒想到這種東西還會缺貨~買了幾樣水果青菜...小龐吵著回家~
小蓉又跑去串珠店逛逛後..才結束今天忙碌的行程~~
回家後~小睡了三個小時~跑去樓下洗頭髮~
吃著COSTCO的壽司 &牛肉 &炒青菜~
真是充實的一天~
要準備睡覺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