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就趕著去做高鐵~
天阿~人好多阿~還遇到兩個認識的人~會不會太巧了~~~
到了台北~小蓉就開始~拼了命得逛地下商店街~
拼拼澎澎的跑去串珠店~
買到了~超級串珠偶像的新書!!YES!!
為了買這本新書 ~我可是特別跑了一趟西門町~~好累喔!!!!
但是也發現西門町變得好熱鬧喔!!下次一定要去逛逛~
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跑去燙頭髮~最後決定是捲髮~
比較好笑的是我的設計師~自從我約了要燙頭髮~她也在考慮再想~
到底要捲得還是直得好~捲~我不會整理~直好像他沒有在設計~
最後~我們燙了好久好久~~終於搞定我的新髮型了!!
希望我可以好好整理~
今天聽了一個話~想做心理的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